沮丧的一天~电话不见了!!!

Thursday, May 28, 2009

救命啊~最近总是觉得很倒酶啊~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形容啊~很生气,很沮丧,很没力!!!我那架陪伴了我3年多的电话因为我的粗心大意而跌掉了~话说那天拜一放学后大伙要和保如下去金河和她庆祝,因为她要去金保读书了~所以就和她出去~哎~在去之前~因为她要去public bank还学费的钱,就在genting klang的分行~因为那里太多车了,又没有parking,所以我就帮她下去还的说。那时刚好是午餐时间,所以车的后面很多车辆跟着,我也就紧紧张张的下车,完全忘记了手机就放在自己的腿上,就这样跌掉了~><那时的我完全不知道电话已经跌掉了,还以为说在保如车上。当我发现到的时候再回头找,就完全不见了~还好手机用蛮久了,没那么心痛,但是还是沮丧~因为我上次也是弄不见手机才买现在这个不见了的~结果现在还是弄不见了~真是的~为什么自己会那么的不小心??哎~希望自己会变得alert点。。。还好昨天的成绩放榜,成绩还不错~所以都还好~呵呵~虽然手机不见了~但是爸爸帮我弄回原本的号码~有看到这篇文的人请联络回我吧~谢谢~
P/S:希望保如能尽快适应金保的生活。。^^

2 comments:

MnC02 said...

现在可以换手机也是不错啊....
我说啊....
我一定诅咒那个拿了你手机的那个人啊....
害得我不能一起传简讯....

* chloe * said...

^^
sry ya .....
very nei jiu lei , bcos me ur phon lost liao ....
haiz....
damn yam gong lei stay at here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