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爱苏秋啊~soulmate!!!

Thursday, May 21, 2009


金范的新图吧~喜欢看他穿西装的样子`~呵呵~休闲的也不错、




都说了~很称对吧~^^



新图啊~粥店的图啊~呵呵~大爱这张~


金基范和金范~呵呵~没想到两人会合作的说~蛮喜欢基范的说~很纳闷他为什么那么少出现在十三只的活动里~


金素恩噢~PL吧~是姐姐来的说~呵呵~


在网上收到的一张饭自己P的图图~蛮喜欢的~和谐的两个人~
呃~其实,有看花样男子的人一看到我的标题就知道我在说谁了吧~说实在的~不管是流星花园还是韩版的花样男子都好~我都很喜欢西门和小优的说~只是~很可惜,他们在剧里没有好的结果~还好,在花样男子里,苏易正和秋佳乙这对cp有不错的发展~虽然说不很明确,但是我已经心满意足了!!我真的很喜欢苏秋啊~如果真的在一起就好了~他们真的很称啊!!!算了~我只是发发牢骚而已~貌似没人和我分享~所以只好写上这里了~觉得金素恩真的很不错~很喜欢她的说~还有金范啊~演而优则唱。(我们家翠玲还称赞他唱歌不错的说,要知道,翠玲她不常称赞人噢。。呵呵)最近有常看一些喜欢他们的亲写的苏秋文~有些真的很好看啊~追到我半死~因为一直在翻页的说!累死人啦~就是因为这个,还我没常去理五只,愧疚啊,愧疚。。。。。最近他们又在合作了~继那个anycall的CF后,再度携手合作拍那个粥店的CF.希望他们多多合作啊~合作多一部剧就好了~
p/s:虽然我喜欢金范~但是最爱的还是我们家神起和老小~这是永恒不变的!!!

1 comments:

MnC02 said...

看来最后一句是说给我听的啊?
虽然短短时间...你就好像爬墙爬了几百年的感觉啊...
这不能怪你....
你中苏秋毒就好像我中了秀尹毒这样....
所以只能说:快点回来吧....
我也希望我的秀尹有发展...
你知道我可以在你部落格留言我是多么地开心吗?
哇....兴奋ing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