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妹妹~生日快乐!!

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
哈哈~笑成那样~真是的~不知到的人还以为你很喜欢和我拍照来着呢~^^

合照一张~拍得还不错的说~呵呵~

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吧?呵呵~我们是在国民服务营地里的诊所认识的~当你知道我和你报读同一系是,内心是高兴得半死吧。。。。。??哈哈。。。。。我就知道。其实,我想说的是,我也是很高兴的,虽然我每次都说我像是你的一块浮板,带你漂来TARC,但是你的确带给我们很多的欢笑,真的很珍惜的说。



还有,你19岁了,凡是都要对自己有信心,不要总是怕自己做错还是说错。人都是从错误中学习的嘛~你还记不记得上次我叫你打电话订DOMINO?你那时想都没想就拒绝了!那时真的很讨厌你的态度,因为你总是不要去试。我其实是为你好,因为我是紧张你为你好才叫你打的,因为我觉得以后我们各自走各自的时候没人帮你,我看那时你才记得我的好吧。。><



不过,在学习上你真的进步很多,很替你高兴。而且啊,我还听说你以前很怕我的说,我从onni口中听来的。话说你说我很凶很可怕,那时我真的很沮丧,因为真心为你好,却换来那样的评语。伤心T.T。。哈哈。。。。不过都过去了,就算了。如果你真的觉得我的语气不好还是什么的,呢可以和我说。



对了,要和你说生日快乐,虽然是慢了1个礼拜,但是不用紧 啦~我那天都祝福你了。最后,还是要祝你天天开心,前程似锦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当然咯..你现在才知道我的重要性哦..如果以后分开了,你一定会很想我吧..哈哈..XD
不是不要啦..我怕我叫错..中骂就不好咯..如果只是我和你吃,我一定很愿意叫的..哎哟..让你误会我了..好讨厌哦..heart broken...>.<
都有名给你叫咯..火爆龙嘛..哈哈..现在还好啦..我们的友谊越来越好了,不是吗?那都是之前的事咯。。恩..再不进步..你们肯定会把我给宰了..哈哈..
还有,说回那天的生日。。真的很感动。。你们一定想爆头了吧??因为又要赶assignment哦!!谢谢哦!!^^

+ 友谊永固 +

Anonymous said...

想是有想,不过头就没有爆啦哈哈~
不错吧,我觉得我们的planning一次比一次好了哦。。
幸亏你们都很乐意去溜,我几怕你们罢溜叻,会很尴尬的说。。
他们三个为了你敢敢杀上来溜,很geng叻他们。。

~友谊永固~
=Carmen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