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把话说重了吗?

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心情真的是郁闷到了极点~是关于身边一个姐姐的。其实,这个话题我和她讨论不至一次了~但是总是达不到一个共同的意识,真的不知道是否是她太过执着。说实在的,姐姐她很有想法,但是想的都是别人的东西,比如说,她很喜欢拿别人的优点来和自己比较,总是把自己的优点贬得一文不值,而且总是要像那些她觉得漂亮美丽的人看齐,所以总是向我们抱怨她这里不好哪里不好。而且她太过于信赖她的朋友对她的看法。我真的很纳闷,为什么她会有那样的想法。。

在我心中,姐姐就是一个很好的人了,优点也蛮多的,可是我真的不明白她为什么会那样的不知足,姐姐她拥有很多令人羡慕的东西,比如说她家庭的背景~父母祖父母还有弟弟都很疼她,虽然,这是我从一个外人的角度去看的。但是至少姐姐的心地很好,虽然并不是倾国倾城,但是样子很有气质了啊,那不就足够了吗?可是,姐姐她非常在意别人对她的看法,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那样。我和她说过:人要对自己有信心,有了信心,人就自然容光焕发,漂亮。但是她并不认同,她说她需要人家的赞美而又信心。那是没错,但是如果自己都对自己没信心,哪会有赞美啊~

昨天,因为我们太多人围着她说了,搞到姐姐眼眶湿湿的,我不懂她为了什么而那样。会是我们集体攻击而那样吗?还是她因为自己的想法而哭。。??真的不知道,所以到现在都不敢和姐姐说话,怕她讨厌我。。唉。。><

其实,我觉得我是多管闲事了,管太多。其实我可以不用去矫正姐姐的想法的,但是我还是去理了,因为我觉得她总是在钻入死胡同,对于自己的想法太执着。说好听就是执着,不好听就是死牛一片颈。我是真心把她当姐姐,才会那样紧张她的。或许是我把话说重了,伤了她的心,不管是昨天还是以前。真的是很抱歉,但是,要说的我已经说完了,要看姐姐她怎么去拿捏了。真的不会再提起这个话题了。好好想吧~

姐姐:
要对自己有信心,你看到别人的美不一定就是美,相反,做会自己,肯定会得到别人的赞美的。记住!有个性和想法的人,才是最美丽的!!

0 comments: